杰克逊女儿自杀前大吼:我爸还在就好了

2013年06月08日15: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芭莉丝·杰克逊(中)年初拜访生母黛比罗(左)与亲戚,并开心地在网络贴出照片分享重拾亲情的喜悦。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15岁女儿芭莉丝,本周被传自杀未遂,也让她长年孤独寂寞无人陪的心情浮上台面。她对家族严格管制愈发不耐烦,近日争执越演越烈,日前曾对家人大吼:“要是我爸还在就好了,只有他了解我。”

  芭莉丝当年由迈克尔与护士黛比罗产下,后来迈克尔将黛比罗另外安置,独自肩负养育重任。她近年因无法忍受迈克尔家族宛如笼中鸟的生活,年初与生母黛比罗联系,借以接触另一个比较“寻常”的世界。她日前曾透露一周看3次《魔发奇缘》,显然对片中深居高塔的公主很认同。

  芭莉丝渴望从迈克尔家族解放,目前她与兄弟都由祖母凯萨琳监护,一旦她满18岁成年,将可选择自己的生活。黛比罗也可争取芭莉丝的监护权,让她脱离迈克尔家族的桎梏。黛比罗日前已现身医院探视,重新争取在芭莉丝生命中的重要地位。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