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西碧柯绮莉爆魅惑旧照

2013年06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碧柯绮莉旧照。 西碧柯绮莉旧照。
西碧柯绮莉 西碧柯绮莉
姿势惹火 姿势惹火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HBO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剧情、场面血腥又情色,自未播出就备受瞩目,随著第三季热播,当中饰演妓女雪伊的德国金熊奖影后、土耳其裔德国人西碧柯绮莉(Sibel Kekilli)近来话题不断,她以化名拍AV出道的过往再度被掀上台面,陈年旧照更在网路上疯传。

  西碧柯绮莉2004年独挑大梁演出《爱无止尽》,演技备受肯定,一举夺下柏林影展金熊奖最佳影片,以及德国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新人奖的殊荣,但却遭德国媒体爆料,她在踏入电影圈时,曾化名AV女优“迪拉拉”(Dilala)接演至少13支成人片,当时她的父亲听闻后暴怒扬言要赐女儿一死。

  然而,这颗震撼弹并未击垮西碧的演艺事业,反倒成为她的转机,除了公开痛批这种行为是媒体之耻外,更致力成为女权运动工作者。对于不堪的过去,她始终保持默认态度,但日前却在受访时坦承此事,让人相当惊讶。 (jzb/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