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影星与20岁藏毒女热恋 踢26岁女友

2013年06月27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与小女友 伍兹与小女友
警方存档的照片显示其有不良记录 警方存档的照片显示其有不良记录
伍兹与26岁前任女友 伍兹与26岁前任女友
伍兹年轻时帅照 伍兹年轻时帅照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66岁好莱坞老牌影星詹姆斯-伍兹被曝恋上20岁小新欢,该女子日前曾因涉嫌藏毒被捕。

  周二晚,66岁的伍兹带着他的小女友克里斯汀一起出席了新电影《白宫陷落》的首映。而这位小女友就在几周前曾触犯法律,涉嫌藏毒被捕。

  据媒体爆料,20岁的克里斯汀于6月8日因几项控在乔治亚州查塔姆县被捕,指控包括藏有大麻和受控药品,而这两项都是重罪。此外她还涉嫌超速,驾驶无牌照汽车和擅自涂改驾驶执照等。

  不过,这些显然无法撼动伍兹对其的迷恋,两人还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发甜蜜留言:“我爱你不能再多了!”

  此前,伍兹向《国家询问者》杂志透露,他已同恋爱7年之久的26岁女友阿什利-麦迪逊分手。他和阿什利恋爱时,阿什利当时还只有19岁。他表示:“虽然我们分手了,但是我永远爱她。”(西瓜小扬子)

  相关资料:

  詹姆斯-伍兹身高1.83米,是演技比外型抢眼的实力派男星,麻省理工学院毕业后进入外百老汇舞台,曾获欧比奖与剧院世界奖的肯定。1972年进入影坛。其代表作有《突破炼狱》、《美国往事》、《赌国风云》、《等待黑色黎明》与《杀手日记》等。伍兹曾经在1987年、1997年分别以《突破炼狱》与《等待黑色黎明》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以及男配角奖。获得两次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却未能如愿抱走小金人。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