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预产期已过没动静 英国人盼女婴

2013年07月15日18:05  北京晚报
网友模拟宝宝 网友模拟宝宝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13日已进入预产期,丈夫威廉王子已向英国皇家空军请假,到伦敦陪伴妻子,一同迎接新生命。但目前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恰逢英女王加冕60周年活动刚举行,令王室乃至全英国喜庆气氛更浓厚。虽然凯特生男生女都值得庆祝,但是英国人对女君主伊丽莎白一世和二世印象深刻,加上王位“传男不传女”的惯例已经废除,不少人希望凯特生的是个女婴。

  报道指出,威廉已经离开北威尔士的基地返回伦敦,陪伴在凯特左右。王室消息指,对威廉和凯特,以及整个英国王室的未来而言,宝宝出生都是重要时刻。“整个家庭都坐立不安,这是威廉和凯特的重要时刻,所有人都努力确保分娩过程顺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