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向HEBE大胆示爱 同荡秋千索拥抱

2013年07月15日0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俊杰向女神HEBE索拥抱 林俊杰向女神HEBE索拥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14日,林俊杰[微博]台北小巨蛋第二场举行。在唱到歌曲《豆浆油条》时,林俊杰突然从台上跑到贵宾席请Hebe[微博]喝豆浆,更大胆拥抱她,虽引起全场歌迷欢呼。不过HEBE显然被吓到,全身僵硬。随后JJ问HEBE愿不愿意一起荡秋千,Hebe害羞答应。两人搭乘双人高空秋千,林俊杰更深情望着HEBE演唱《小酒窝》。

  早在去年,林俊杰便曾公开示爱HEBE,坦诚对方是其心中女神。并盛赞对方工作认真、个性坦率。此次HEBE不避嫌为林俊杰站台,令歌迷激动不已。当林俊杰演唱完《小酒窝》后,更兴奋称:“她愿意跟我一块荡秋千哎”,反遭HEBE吐槽:不早说,早知道我就穿高跟鞋了。明显有些害羞的HEBE转移话题问现场歌迷:JJ今晚唱得棒不棒,互动十分暧昧。在随后庆功宴上,林俊杰仍然对自己的大胆示爱十分兴奋,笑称当时“豁出去了”。(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