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唐尼《福布斯》年收入最高

2013年07月19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福布斯榜单
小罗伯特·唐尼[微博]和他的钢铁侠战衣。(CFP 供图)

  《福布斯》杂志昨日公布了好莱坞男星年度收入排行榜,小罗伯特·唐尼吸金7500万美元名列首位,在过去一年中成为收入最高的好莱坞男演员。

  这项排行统计的是演员们从2012年6月到2013年6月之间的收入。唐尼凭《复仇者联盟》和《钢铁侠3》在过去一年中成为当之无愧的吸金王。《福布斯》还称,只要唐尼愿意继续穿上那身钢铁侠的制服,那他还会在未来的几年内继续笑傲此榜。

  性感男星查宁·塔图姆以6000万美元的年度总收入排在第二。他在2012年的作品《誓约》、《龙虎少年队》、《魔力麦克》均获不错口碑。

  排在收入榜第三位的是澳洲型男“金刚狼”休·杰克曼,他年度入账约5500万美元,而去年帮助他吸金的是为他赢得了第一个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悲惨世界》。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