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产期延后秘会专家 聘俩月嫂

2013年07月22日13: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廉与凯特(资料图片) 威廉与凯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美国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随着皇室宝宝诞生时间越来越近,凯特王妃秘密会见了英国产科专家克瑞斯汀-希尔,为分娩获取更多技巧。而凯特王妃也已经聘好两位保姆,负责孩子出生后的照看。

  克瑞斯汀-希尔是英国著名的儿科、产科理疗医师,还是一名医学作家。希尔表示:“与凯特王妃相处,让人觉得很舒心。”据获悉,希尔曾多次组织怀孕妈妈教授产前怀孕注意事项,但是由于凯特王妃身份特殊并没有参与这些活动。

  据外媒报道,凯特王妃的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已经收好行装,准备随时前往凯特身边。凯特王妃产后,卡罗尔有可能与这对新晋父母在肯辛顿宫殿共住几周,以便照顾产后身体需要滋补的凯特。前皇室护卫肯-华尔夫(原为戴安娜王妃的护卫,之后分配给威廉王子),称:“凯特王妃曾表示产后不希望雇佣保姆,希望其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能够在第一时间陪在她的身边。但是皇室方面不希望卡罗尔长期陪在凯特身边。

  随着时间推移,他们可能会雇佣2名保姆,一名负责凯特王妃的饮食起居,一名负责照顾皇室宝宝,就同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小时候一样。”

  据报道,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已到达其新居肯辛顿宫殿,等待凯特待产。(西瓜小扬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