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电贺凯特王妃生子 祝美满幸福

2013年07月23日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片) 美国总统奥巴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美国《人物》网站报道,英国王妃凯特于伦敦当地时间7月22日下午16时24分生下一子,消息于晚8时30分公布,美国总统奥巴马第一时间发来贺电,称祝福威廉王子夫妇幸福安康。

  当英国公布王室喜讯后,各国祝福纷沓而至。美国总统奥巴马也第一时间发来贺电,对这对新晋父母表示衷心的祝贺,说道:“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有了孩子之后,生活会更加幸福。我及我的夫人米歇尔衷心地祝贺剑桥公爵夫妇喜得贵子。我们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幸福安康。英国同美国是友邦之交,美国公民很乐意与英国公民一同庆祝这位小王子的诞生。”(西瓜小扬子)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