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产子医院值班警察 意外泄漏安保资料

2013年07月23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圣玛丽医院外(资料图片) 圣玛丽医院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 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王室剑桥公爵夫人凯特于周一英国时间下午4点24分顺利产下剑桥王子,小王子重达8磅6盎司。

  对于凯特王妃身产的圣玛丽医院,位于伦敦的帕丁顿区,到处都是各大媒体的身影。医院外的值班警察需随时保持警惕,在第一时间处理突发事件。

  然而产科楼前一值班的警察在阅读凯特王妃身产期间的医院安保资料,不慎被围在医院前的各大媒体一览无遗。虽然外媒在报道这一消息时,对这保密条例上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模糊处理,但是还是可以清晰可见这是关于凯特王妃住院时安保密件。

  值班警察如此疏忽,让外界民众不慎恐慌。医院外都是来自世界各地苦苦等待的各大媒体,民众认为如此警察如此疏忽大意,医院的安全保障将面临很大隐患。

  然而英国警察方面表示,这一警察的行为不构成违法安全条例,因为文件上并没有出现保密标记,而且这并不会造成安全隐患。

  据外媒报道,凯特王妃于格林威治时间的早上5点30分送进医院,并且威廉王子一直陪在她左右。而将官方宣布王子诞生消息的白金汉宫外,早已是人山人海。(西瓜小扬子)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