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带3名A片女星度假 四人豪放半裸

2013年08月08日0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查理辛与3名A片女星半裸照曝光 查理辛与3名A片女星半裸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的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被爆带3名A片女星到夏威夷度假,3姝和查理辛一起上空晒奶,查理辛沾沾自喜比喻她们是他的“娇娃”(Angels),美国媒体揶揄他虽没拍过《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现在总算可以自组“AV娇娃”。

  美国“TMZ.com”网站报导,查理辛除了和她们一起做日光浴外,还左拥右抱,享尽齐人之福。他日前才传和25岁的AV女优卡普莉安德森在洛杉矶同居,却没带她一起到夏威夷开趴,不过,媒体猜测他可能会她们带回洛杉矶,与卡普莉一起享受5P。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