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7年后饰郭芙蓉女儿 被赞英姿飒爽

2013年08月07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客串《龙门镖局》饰演吕秀才和郭芙蓉的大女儿吕青柠 姚晨客串《龙门镖局》饰演吕秀才和郭芙蓉的大女儿吕青柠
时隔7年,姚晨被赞从青涩到英气逼人 时隔7年,姚晨被赞从青涩到英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宁财神[微博]编剧的电视剧《武林外传》风靡内地荧屏,剧中姚晨[微博]饰演的霸道半吊子女侠“郭芙蓉”,与喻恩泰饰演的轻功嘴上飘“吕轻侯”,结成搞笑情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年之后,2012年宁财神开拍新作《龙门镖局》,而此番客串登场的姚晨确实转而饰演郭芙蓉与吕轻侯的女儿吕青柠,这位大龄待嫁的侠女7日晚一亮相,其“娇媚中不失英气”的造型,就赢得网友一片喝彩。

  姚晨《龙门镖局》扮相获赞英姿

  与七年前《武林外传》初入娱乐圈、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相比,如今的姚晨已出演过《潜伏》中“翠萍”等经典角色,并在微博中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然而,此番在《龙门镖局》中客串出演郭芙蓉与吕轻侯的爱女吕青柠,从姚晨7日中午所发的微博的自我推荐中,还是能看出她对自己的期待:“吕青柠,郭芙蓉吕轻侯之女,六扇门唯一女捕头。继承了娘的长相,爹的谨慎。自幼习武,功夫比她老娘高N个段位,也因此至今待字闺中,能打得过她的爷们实在是太难找了。”

  好在姚晨塑造的这个角色,还是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喝彩声。姚晨的这个扮相发髻盘起,手执宝剑,流露出了女侠英姿飒爽的风范。有网友称赞称:“芙蓉啊,青柠……震住我们的不只是你八年后舒展开来的美好容颜,更是你那浑然天成的英气和气场!”“大姚这次的造型真的很赞!英俊中透出娇媚!”

  粉丝求姚晨演电视演花木兰

  姚晨的这次《龙门镖局》客串女侠亮相,不仅赢得喝彩,连该剧官方微博也专门为“爱吕青柠的粉丝”建报道帖,还有不少网友也为姚晨的未来新角色支招。有粉丝留言呼唤称:“我们要看姚晨扮演花木兰!”还有人表示:“好多年没看过姚晨演电视剧了!还是希望能在电视荧幕上看到她的精彩表现啊!”“我代表喜欢你的广大电视观众说句心里话哈:姚晨,快接部电视剧吧!想死你啦!”对此,姚晨经纪人张蕾在微博中表示:“哦?既然如此,那我可恭敬不如从命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