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怀孕摔倒曝光 卫视称爆笑遭炮轰

2013年08月07日23:36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燕姿怀孕时不慎摔倒 孙燕姿怀孕时不慎摔倒

  人民网[微博]8月7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歌手孙燕姿[微博]升格当妈后,成为奶粉品牌“雅培”的代言人。不过近日因纽西兰毒奶源风波影响,2批在大陆贩售的奶粉疑似受到肉毒杆菌污染,让孙燕姿的经纪人担心她的形象受损。另外,去年孙燕姿在香港演唱时不慎跌倒,当时她已经怀孕2个月,没想到江西卫视却打算播出这个片段,还以“爆笑推出”的字眼宣传。

  去年孙燕姿在香港演唱,穿着10公分高的高跟鞋,一个不小心失去平衡滑倒在地,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搀扶,之后她相当敬业,仍然继续唱,助理则躲在孙燕姿背后扶着她,就怕再有闪失。

  其实孙燕姿当时已经怀孕2个月,而且这一摔让她坐骨神经受伤,生产时疼痛不已。但最近江西卫视打算在《家庭幽默录像》节目播出这个片段,还以“爆笑推出”字眼宣传,让孙燕姿粉丝气炸,要求卫视道歉,还说拿孕妇开玩笑搏收视率太没人性。最后电视台受不了舆论压力而取消播出。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