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赴港出席投资论坛 粉丝热情迎接

2013年09月24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贝克汉姆预计今天下午一点半抵港。(美联社图片) 贝克汉姆预计今天下午一点半抵港。(美联社图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铁定今天乘搭航班SQ856由新加坡来港,预计下午一点半到达,最兴奋当然是期待见到偶像的粉丝。据知,他此行约逗留三天,星期三到君悦酒店出席证券公司安排的投资论坛。

  由于有消息指贝克汉姆昨天抵港,吸引大批传媒在机场等候。傍晚时分,突然有证券公司职员现身机场,记者即上前问是否接贝克汉姆?该职员只说:“总之他不是今天来。”另外,目前身在新加坡欣赏完一级方程式赛事的贝克汉姆,趁机留在当地观光,他所到之处均大受欢迎,被粉丝邀合照留念。(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