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忆年少苦日子 曾被顶刀威胁遭强奸

2013年10月05日1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流行天后麦当娜在为《时尚芭莎》撰写的文章中透露她出道前来到纽约寻求发展时曾被人持刀在房顶强暴及持枪抢劫,公寓也多次遭抢。但她顽强地生存下来,挑战自己,最终获得成功。

  在这篇名为《真相还是挑战》的文章中,麦当娜自认有着不安于现状、勇于挑战的叛逆性格。她回忆十多岁时在美国中西部的家乡,因为与众不同而被当成怪人,于是来到纽约追求艺术梦。但一开始“这里并未张开双臂欢迎我”,麦当娜透露,第一年来到纽约,为了付房租,她在美术课上当裸体模特,更曾被持枪抢劫,公寓也三次被抢,还被人“用刀指着脖子拎到房顶上强奸”。

  麦当娜感叹,当时觉得在纽约求生既艰苦又寂寞,有时她独自在小小的公寓哭泣,从唯一一面窗户向外望,只看到一堵墙和在窗沿拉屎的鸽子。“我问自己,这一切值得吗?”但她回头看到墙上挂着的性格女画家弗里达-卡罗的明信片,就得到了勇气:“她的小胡子让我感到安慰,因为她是那么特立独行的一个艺术家。”最终麦当娜坚持了下来,并成为流行巨星。 (周文韬/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