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大曝与莱昂纳多新恋情 曾是选美皇后

2013年10月16日14:17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嫩模大曝与莱昂纳多新恋情 嫩模大曝与莱昂纳多新恋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在与维秘超模女友托妮·伽恩分手后,美国著名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超模女友凯特·托里斯日前大方承认两人新恋情。年仅24岁的美女凯特·托里斯是法国巴黎精英模特公司旗下的模特,身高157cm,来自巴西,曾是2012年圣保罗凯埃拉斯的选美皇后。  

  凯特·托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称,莱昂纳多为人不错,二人于戛纳电影节上相识,随后感情迅速升温。但凯特担心莱昂纳多不喜欢她在媒体面前提两人的事,因为莱昂纳多非常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看来,这位新晋女友还不太适应如何应对媒体。(实习编译:黄琪元 审稿:李宗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