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梦露经典飞裙画面致离婚 曾住精神病院

2013年12月12日0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星碎片刻》是玛丽莲梦露(右)的纪录片 《星碎片刻》是玛丽莲梦露(右)的纪录片
梦露经典飞裙 梦露经典飞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代性感巨星”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的经典飞裙画面,是无数女明星热衷模仿的动作。纪录片《星碎片刻》却揭露,她的第二任丈夫乔狄马乔却因此事大发雷霆,埋下两人之后离婚的导火线。曾嫁过3任丈夫的她,过世前一度住进精神病院,步上母亲后尘,令人不甚唏嘘。

  《七年之痒》导演丽兹贾伯斯访问了梦露的好友,详述经典飞裙画面种下离婚主因的过程,友人说当晚是凌晨2、3点拍摄此桥段,电影公司刻意登了广告,导致大批男性粉丝到场围观,“现场聚集了约1500位男士和150位摄影记者,导演比利怀德一直重复拍那场戏,群众不断鼓譟拍手叫好,狄马乔开始受不了,本来纯真的画面也变调成风骚,拍完后,狄马乔在饭店把梦露训斥一顿,声音大到连隔壁房的客人都听得到,他们甚至怀疑狄马乔有没有揍梦露。”

  1956年梦露嫁给第三任才子丈夫亚瑟米勒,亚瑟米勒曾以剧作《推销员之死》荣获普立兹奖和三座东尼奖,这让一心想要摆脱花瓶、成为严肃演员的梦露相当倾心,加上大梦露11岁的米勒个性成熟浪漫,都让梦露以为终于找到真命天子。没想到,梦露却无意间发现米勒竟在笔记上批评她“愚笨又无能”,加上米勒亲自为梦露撰写的电影剧本《乱点鸳鸯谱》,角色竟隐射梦露的真实人生,且又是样板的性感花瓶,梦露失望愤怒又悲伤,1961年终于第三度离婚,然而却因打击太大开始看精神科医生,最后甚至被短暂送进精神病院,步上母亲的后尘,令人不胜唏嘘。电影12月13日上映。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