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女拉皮后跳楼 好莱坞整容圣手惹官非

2014年01月29日11: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自杀身亡的患者与整形医生诺瓦克(右) 自杀身亡的患者与整形医生诺瓦克(右)

  本报讯 不是所有的整形手术都会给人带来好心情。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金发女子近日光顾了好莱坞整容名医诺瓦克的诊所,第二日疑因不满手术效果,从诊所天台跳下身亡。 

  这名金发的美国女子今年53岁,是好莱坞整容名医布莱恩-诺瓦克的顾客。当地时间周六,这名女子在接受拉面皮手术后在诊所逗留一晚。 

  但次日,医院护士发现她神情焦虑不安,疑是不满手术效果。随后,她被目击走到诊所的天台脱光衣服,并于该幢十五层楼高的建筑物跳下身亡。 

  当地警方没有公开这名女子的姓名。警方上周三早上接报该女子企图跳楼后,派出谈判专家到场处理,但经过三小时谈判后仍未能阻止对方。女子最终跳楼,送院后不治身亡。警方暂时不能确定是否因手术出错让她不满。 

  一名在该大楼内为另一名医生工作的职员说,诺瓦克在经历病人跳楼身亡后,看起来精神接近崩溃。

  诺瓦克是好莱坞出名的整容医生,为许多顶级明星做过整容手术。因此,诺瓦克的收费非常昂贵,而且每周只做三次手术,每次最多花上十二小时。 (灵犀)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