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伯茨妹妹留遗书称自杀受其所逼

2014年02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茱莉亚·罗伯茨和妹妹茱莉亚·罗伯茨和妹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同母异父的妹妹南茜·莫特斯(Nancy Motes)日前被发现死于浴缸内,而死因则是明显的药物过量。根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罗伯茨的妹妹死前留下5页纸的遗书,遗书中称被姐姐的语言暴力所逼,导致其自杀。

  罗伯茨妹妹留五页遗书 矛头直指茱莉亚-罗伯茨

  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每日新闻》:“她肯定是自杀,因为她留下了5页的自杀遗书,紧急医疗救护员已经发现了这些遗书。”该消息人士却透露遗书内容道:“在这份遗言中,大约有3页的内容指斥姐姐罗伯茨的语言暴力导致她自杀,另外一页是关于她的母亲,她表达了对母亲深切的爱意,而剩下的一页则是向未婚夫约翰·迪尔拜克(John Dilbeck)道歉。”

  而洛杉矶验尸机构的一位发言人约翰·卡德斯(John Kades)证实,的确有可能在南茜·莫特斯的房间内发现了一份自杀遗书。但是未指明内容。如果南茜在遗言中将自杀的原因指向茱莉亚·罗伯茨,那么她将面临不小的压力。

  妹妹与罗伯茨关系不和 曾直呼其为婊子

  实际上,南茜·莫特斯与茱莉亚·罗伯茨的关系一直不睦,就在上个月,她还在推特上辱骂罗伯茨:“我的很多姐妹都说,有了朋友和粉丝的支持,她(茱莉亚·罗伯茨)已经不再需要家人的爱了,现在我要告诉你们,所谓的‘美国甜心’只是个婊子。你们想成为这个残暴冷酷的人的粉丝吗?她甚至都不是一个好的演员。你是不是骂我骂上瘾啦?”

  去年南茜·莫特斯还表示,自己还在上学时就遭到茱莉亚·罗伯茨的语言暴力:“当我上高中的时候,她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她总是挖苦我长的太肥了。我本以为这个美丽女人能以内在而非外在来评价自己的小妹妹,但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她都是以我的体重来评价我。”

  【罗伯茨家族致哀】

  在南茜·莫特斯死后,包括茱莉亚·罗伯茨、罗伯茨的哥哥埃里克·罗伯茨(Eric Roberts)以及侄女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在内,整个家族发布了一份声明来悼念南茜:“整个家族都非常震惊和难过!”茱莉亚·罗伯茨也已经推掉了本周一举行的奥斯卡提名午宴,同时她也取消了在《吉米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的专访。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