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哈利波特不弯 腿短照样劈腿

2014年04月22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利波特不弯 腿短照样劈腿 哈利波特不弯 腿短照样劈腿

  天苍苍、野茫茫,不见男神在飞翔!哈利波特在告别飞行事业之后,无可救药的走上了毁人不倦的道路。小伙伴们还记得前段时间那组基情戏码吗?好吧重温一遍,再毁童年一遍!

毁童年

  原以为出生腐国的哈利波特没法幸免被弯曲,但是你们知道哈利波特多么委屈吗?他的内心其实是一枚直男,直男呀!纯爷们呀!腐国多么稀缺的物种呀!

腐国

  你看,昨天哈利波特和新女友的牵手照就被拍到了!这身高差,真的好萌呀!哈利踮起脚尖,就可以亲到女朋友啦!

丹尼尔和艾琳在纽约逛英国超市被拍到。(来自《每日邮报》网站)

  说是两人已经谈恋爱谈了两年了,还说哈利与前女友分手前,已经与现任女友劈腿。谁说的腿短就不能劈腿了?

腿短

  最近短腿男神的胯下柔韧性都非常赞,劈腿一字马真不在话下,其实我说的真不是文章!短腿的反击,嚯嚯哈嘿……

劈腿

  这么努力的劈叉劈出了好韧带,好心疼他们。巩俐也好心疼张艺谋的说:他的前任太不专业了,现任才专业。此时老谋子的内心应该在森森的点头:最懂我的人依然是你!是你,是你,还是你!

巩俐张艺谋

  说实话,小编我最不懂的人就是张惠妹:大妹子呀,怎么又胖回来了呢?真真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张惠妹!四月不减肥,五月张惠妹。

张惠妹

  大妹子,请告诉我,你不是胖了,你是怀孕了!你是要生了!才会这样的!对不对?这一胖伤害了自己,便宜了小S。小S和张惠妹上演各种少儿不宜,那小小的手都抓不住阿妹胸部的三分之一!

摸

  不能满足的小S直接将脸埋进了阿妹的胸里,就像汪峰那首歌唱的:“就把我留在,留在……”(辛佳/文)

埋胸

  阿妹也别愁,有才的网友给你支招啦!

胖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