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播称罗宾-威廉姆斯“懦夫”

2014年08月13日11:3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罗宾·威廉姆斯。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中新网8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美国福斯新闻(Fox News)资深主播史密斯(Shepard Smith)在播报现场臆测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可能是个懦夫才会自杀,这番发言引发批评。

  台湾“中央社”援引外媒报道,史密斯当地时间12日播报罗宾•威廉姆斯身亡消息时,提到他的离世恐会影响他3个已成年的孩子。

  史密斯说:“他的孩子今晚悲痛逾恒,因为他们的父亲因为一时忧郁而结束生命。”

  史密斯说:“你能那么爱你3个小孩,看着他们成长,他们现在已20多岁,他们激励你、振奋你,而他们充实你生命的喜悦无人能取代。”

  “但是你的内心某部分是这么可怕,也或者你根本是个懦夫,不管是什么原因,你决定结束生命”。 史密斯说。

  这番话一出,民众纷纷上在网上留言抨击。有关部门表示,63岁的罗宾•威廉姆斯是上吊身亡。福斯新闻尚未发表回应。

  赢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喜剧泰斗罗宾•威廉姆斯为世人带来无数欢笑,昨天惊传在家里自杀,消息传出后震撼影艺圈和世界。据了解,罗宾•威廉姆斯生前饱受忧郁症所苦。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懦夫抨击罗宾-威廉姆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