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结婚1年意外怀孕

2014年12月12日1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拉-奈特莉与老公 凯拉-奈特莉与老公
凯拉-奈特莉入围金球奖后又曝孕事,可谓双喜临门 凯拉-奈特莉入围金球奖后又曝孕事,可谓双喜临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演员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2013年与“悲鸣乐团”主唱詹姆斯-莱顿(James Righton)结婚后,并未积极造人,没想到近日传出怀孕好消息,让她又惊又喜。而她近日才以新作《模仿游戏》入围金球奖戏剧类最佳女配角,再加上怀有身孕3个月的喜事,堪称双喜临门。

  凯拉-奈特莉曾出演电影《加勒比海盗》里吸引2大男主角的总督女儿,随后知名度大涨,陆续接演多部好莱坞电影。肚子里的宝宝是她与老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虽是意外怀孕,但两人都很期待小孩的到来,据悉,她目前滴酒不沾,十分在意腹中胎儿的健康,还有传言她不希望引起媒体注意,特地要求造型师为她遮掩孕肚出席活动。

  此外,凯拉-奈特莉11月完成新片《Everest》的拍摄工作后,渐渐减少工作量,在家养胎。不过,她曾表示热爱表演工作,就算当了妈妈,也不会退出影坛当家庭主妇。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凯拉-奈特莉意外怀孕金球3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