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拉奈特莉曾被《傲慢与偏见》导演禁嘟嘴

2014年01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绮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拍摄电影《神鬼奇航》系列后红遍全球,加上她天生优雅的气质与美貌,演艺工作邀约不断。不过,她近日接受访问时自曝,差点被自己的迷人翘唇阻碍了电影之路。

  绮拉奈特莉表示,她出演电影《傲慢与偏见》前,导演乔莱特(Joe Wright)曾说:“我觉得你太漂亮了,不是我心中所想的伊莉莎白。”之后她虽然成功拿到角色,对方又指出:“你的嘴唇很翘,又习惯性撅唇,能不能收一点?”被下令禁止在拍摄时嘟嘴。对此,她感到很惊讶,没有察觉到自己有这个习惯。

  有趣的是,绮拉奈特莉改掉下意识嘟嘴的习惯后,乔莱特导演陆续找她接演了《赎罪》、《安纳卡列妮娜》等电影,似乎很满意她“收翘唇”的表现。另外,她最近在新片《杰克莱恩:诡影任务》中,饰演男主角杰克莱恩的医生女友,并以一口完美的美式英语受外界赏识。ETToday/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