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美少女!阿汤哥爱女短裤抬腿搞怪摆拍

2015年03月18日0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瑞搞怪摆拍 苏瑞搞怪摆拍
凯蒂-赫尔姆斯给女儿看照片 凯蒂-赫尔姆斯给女儿看照片
母女外出 母女外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爱女苏瑞,与妈妈凯蒂-赫尔姆斯搬到洛杉矶定居。虽然近来风头不如贝克汉姆家的小七或卡戴珊的女儿,但反而能远离众人的注目,还她正常的小学生生活。她最近和妈妈去逛购物中心,身材明显拉高,穿着短裤露出又直又长的一双美腿,Q版美少女模样超吸睛。

  她和妈妈手拉手逛街,还一时兴起在妈妈面前搞笑抬腿,把腿踢得超高,凯蒂则笑着用手机拍下她的模样,母女俩后来开心地检视手机拍下的照片,看得出母女感情非常好。

文章关键词: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苏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