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模坐佛像大腿遭佛教徒恐吓

2015年05月24日08:03   中国日报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一模特自爆被泰国佛教徒恐吓,而原因是日前她在洛杉矶一家水疗中心做SPA,期间坐在一座佛祖腿上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布到网上,没想被泰国网友炮轰。 美国一模特自爆被泰国佛教徒恐吓,而原因是日前她在洛杉矶一家水疗中心做SPA,期间坐在一座佛祖腿上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布到网上,没想被泰国网友炮轰。

  据泰国bangkok.coconuts网站21日报道,美国一模特自爆被泰国佛教徒恐吓,而原因是日前他在洛杉矶一家水疗中心做SPA,期间坐在一座佛祖腿上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布到网上,没想被泰国网友炮轰。该模特表示,这张照片纯属无意,并不知道会有如此大影响。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佛像性感女模泰国佛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