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进组拍《长城》 围海造田布景独特

2015年05月23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恺进组《长城》 郑恺进组《长城》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郑恺[微博]发在微博晒出一张剧照,照片中他倚靠在房车门上,头上隐约能看到梳的发髻,而车外的场景加完特效后像是一篇荒芜的沙滩。

  郑恺表示自己已经进组拍摄张艺谋新片《长城》:“#《长城》拍摄日志#围海造田真伟大,打开定位一看,片场在大海的中央。”不知道这个布景中将会演绎什么样的剧情。网友们也对这个造型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这是什么造型,祝拍摄顺利!”“这是要‘海里长大,海边生长’了吗?”

  据悉,《长城》是张艺谋执导的一部奇幻与魔幻类型的3D动作片,将由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与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微博]、张涵予[微博]、彭于晏[微博]、鹿晗[微博]、林更新[微博]、郑恺、陈学冬、王俊凯[微博]、等共同出演电影,目前影片正在青岛拍摄。(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长城张艺谋郑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