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母亲嫉妒“前夫” 因变性美貌过人

2015年06月09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丽斯(左)凯特琳(右) 克丽斯(左)凯特琳(右)

  新浪娱乐讯 试想一下,如果离婚后你的前夫变为“前妻”,甚至比你还美,你会有怎样的心情?卡戴珊的母亲克丽斯·詹纳(Kris Jenner)表示,对“前夫”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变身凯特琳·詹纳(Caitlyn Jenner)后的一夜成名和诱人美貌,除了羡慕嫉妒恨,还伴随着深深的恐惧。

  知情人透露,“变性后凯特琳迅速成名,并得到广泛支持,成为全美乃至全球的关注焦点,卡戴珊家族变得无人问津,这是克丽斯最大的担忧。凯特琳比克丽斯更美丽,也更受粉丝爱戴,这令克丽斯难以接受。全家人没一个料到凯特琳会如此美貌,大家都被她柔和而自然的形象所震惊,如此一来克丽斯当然更加火冒三丈。”

  克丽斯与布鲁斯有着23年的婚姻,在这23年中,克丽斯早已习惯以女王的身份对待前夫,但如今凯特琳的气势令她十分担心女儿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风头被盖过,令整个卡戴珊品牌黯然失色。“克丽斯意识到自己不再是操控全局的母亲经纪人,整个人怒火中烧。”

  6月1日凯特琳开通了推特,四小时之内即获得一百万人关注,也创下了吸粉最快的推特纪录。与此同时,克丽斯的妹妹卡伦·(Karen Houghton)承认,克丽斯一定很难接受凯特琳暴涨的人气。“我不知道克丽斯会怎么办,可怜的人儿,希望她还好,这种局面的确很难应付。”

  现年65岁的凯特琳曾坦言,59岁的克丽斯当初同自己结婚只是为了找一张长期饭票,婚姻期间一直“虐待、管制”自己。当她凭借《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执行制片人的身份开始大肆捞金后,立刻把自己一脚踢开。

  习惯了发号施令的克丽斯即使面对镜头也并不收敛,看过真人秀的观众都会记得克丽斯如何当着儿女和摄像机的面对布鲁斯颐指气命,令他下不来台。凯特琳说:“婚后前15年她更需要我,因为我是养家糊口的主力。之后随着‘卡戴珊’真人秀的热播,她成为节目的运作人,开始日进斗金,就不再那么需要我,也越来越容不下我。”

  上月,凯特琳·詹纳首次以变性女郎的身份登上《名利场》封面,立刻成为全球家喻户晓的名人,各种电视邀约纷至踏来,她可能很快就不再参演《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她自己的八集真人电视纪录片《我是凯特》(I Am Cait)将于7月26日开播,此外她还计划拍摄其他多档聚焦变性和LGBT问题的电视节目。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