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老头克里斯托弗:曾录重金属圣诞颂歌

2015年06月12日07:2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里斯托弗·李 克里斯托弗·李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名人娱乐新闻网“eonline”2014年12月10日报道,曾在《星球大战》系列影片和《魔戒三部曲》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英国高龄演员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推出了一首重金属圣诞颂歌《Darkest Carols, Faithful Sing》,让人不禁为这位老演员的活力大跌眼镜。

  其实这并不是李第一次走出银幕,2013年圣诞他还抽空曾录制了一首《Jingle Hell》。这首歌还在美国Billboard榜单取得过18名的好成绩,难得年纪一大把还有如此摇滚精神!

  而这首重金属感曲风的新单曲,其实是李对圣诞经典颂歌《Hark! The Heralds Angels Sing》的有趣尝试。他表示,这是一首轻快有趣的歌,传递了金属乐的精神。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李也可以算得上是史上年龄最大的重金属歌手了。他说:“在我这样的年级,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真正享受的事,来保持活力。我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所以应该把每天都当做一个庆典,并把它分享给我的粉丝们。”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托弗重金属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