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女主角挺前女友出柜:超性感

2015年06月27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米歇尔与卡拉曾交往 米歇尔与卡拉曾交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22岁名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上周在7月号《Vogue》杂志中公开出柜,间接坦承是双性恋,并证实正与艺名圣文森的美国32岁独立摇滚女歌手安妮-克拉克交往,曾与卡拉爆出女女恋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女星米歇尔-罗德里格兹,25日受访时开心地对卡拉喊话说:“我觉得超性感!”

 

  “我认为每个人都该对自己的一切开诚布公,毕竟这世界并非全然黑白分明。”2013年出柜是双性恋的米歇尔,虽认为每个人都该勇于谈论自己的性向,但也深知实话在当下的社会氛围中,常会带来负面后果,“在现实世界中,有些人若坦然说出自己的本质,很可能就会失去工作。”

  “在真实的世界中,实话会招来批判,批判会带来个人意见,而个人意见则会导致愚蠢、无知,与许多很可能会毁了你生活的枝节。”绯闻对象包括卡拉与扎克-埃夫隆的米歇尔,以过来人身分为未来可能遇到诸多困阻的卡拉打气说:“她能坦然出柜是件美丽的事。”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卡拉出柜米歇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