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宋茜工作室合作贾士凯 将主攻影视

2015年06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茜贾士凯同框 宋茜贾士凯同框
宋茜微博简介 宋茜微博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关于宋茜[微博]欲与韩国SM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的传言不断,宋茜日前回复说没有打算解约,并表示SM公司支持自己在中国内地成立个人工作室。现在,宋茜的个人微博的简介中已注明“国内经纪事务请联系经理人贾士凯”。据新浪娱乐向SM方面和贾士凯方面求证,宋茜确实是以个人工作室的形式与贾士凯合作,未来会大大增加在内地的活动,并且主攻影视方面。

  韩国SM公司的中国区宣传表示,宋茜确实已经在中国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具体的成立时间还需要向总部确认。

  宋茜在中国内地的宣传人员则透露,宋茜日前以工作室的形式和贾士凯合作,但宋茜依旧是SM旗下艺人,韩国地区的工作也继续由SM打理。宋茜未来会大大增加在中国内地各种演艺事业的活动,韩国中国双方会协调宋茜的行程安排。

  据了解,宋茜未来会增加影视剧方面的演出机会。现在确定的是和舒淇[微博]冯绍峰[微博]合作的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也有几部电视剧在洽谈中,但还没有确定。

  贾士凯代理的艺人还有杨洋[微博]和颖儿[微博],未来宋茜也很有可能和杨洋颖儿合作,中国方面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同门师兄妹合作很正常,但也要看作品是不是合适。”

  (京雅/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宋茜贾士凯SM工作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