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53岁生日 刘嘉玲及婆婆盛装庆祝

2015年06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朝伟和妈妈、刘嘉玲 梁朝伟和妈妈、刘嘉玲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零点,“泽东电影公司”微博晒出一组刘嘉玲[微博]为梁朝伟[微博]庆生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梁朝伟刘嘉玲和梁朝伟的母亲的合影,刘嘉玲盛装出席,显得非常有气质。而另一张图中的蛋糕也可以看出这是一顿丰盛的晚宴。这条微博也有这样的配文:“我们最爱的巨蟹座,生日大快乐!! 愿所有快乐和幸福都追随着您!!”

  网友们也在评论中送上祝福:“永远的男神生日快乐,过去的10年一直在你生日送上祝福,以后的10年我会依然坚持。”“不想在如今这个鲜肉盛行花钱点赞的时代争论关于这位老兄的好与坏了 因为最好的时代已经过了 也不想纠结你是否真的有一张不老的容颜 因为你已经来到53了 原来真正拥有偶像到最后真的就是 不时刻想起 但永远也不会忘记 生日快乐。”(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梁朝伟刘嘉玲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