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摇滚歌星玛林-曼森开画展 没想出售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摇滚歌星玛林-曼森在洛杉矶开设了个人艺术廊,这使他有了新的渠道来表达他对艺术的喜爱。有趣的是,艺术廊是在万盛节当天开张的,里面展出了曼森的很多水彩画。

  曼森开玩笑地说:“我用了儿童的水彩笔来画的这些画,所以色彩很明快。”曼森说,促使他开设这个艺术廊的原因是一些艺术家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他说:“我认为我对于艺术界里的一些事情感到不满,很多艺术家没有得到认可,我希望我这么做能够让大家意识到绘画是一种多么伟大的艺术。”

  这些水彩画的售价在8000美元到3.5万美元之间,曼森说,他并不想出售,他也没有受过专门的训练,但如果有人愿意买他会很高兴。他说:“我从来没有试图去卖我的画,我其实很不想与这些画说再见,我画画的动机是十分单纯的,因为要唱歌,我没有多少时间来画画,但我却真的很喜欢这个爱好。”

  曼森说,他对于自己能够为艺术世界做出某种贡献感到高兴,“我想我从事绘画艺术的方式是有些老式的,我只是为自己能够画画感到自豪,现在很多人并不愿意花时间去画画,这是事实。”(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