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Viktor时装展举行 众星捧场性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16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荷兰设计师Viktor Rolf以及知名的时装零售商H&M在洛杉矶举行的高档时装节上公布了他们的最新款产品。

  时装节现场的草坪上装饰了白色的玫瑰花,在入口处还有一些设计师和模特在摆POSE供记者照相。时装节活动上,交响乐团在演奏着碧昂斯麦当娜以及迈克尔-杰克逊的畅销曲目,很多客人都在兴奋地聊着天。

  Viktor Rolf一直以他们高品味的时尚理念而著称,他们设计的经典高档时装一直是时尚圈里津津乐道的话题。

  这次的时装节试图通过一种奢华的方式来展示将于11月9日面市的最新款的时装。很多时装都让人产生复古的感觉,例如燕尾服的装饰,拖地长裙的设计等。

  Kanye West, Owen Wilson, Lisa Eisner以及China Chow等嘉宾都起立为设计师们鼓掌,随后还举行了切

蛋糕的仪式。Carmen Electra当天穿了一条奶黄色的上装和一条合体的裙子,这身行头也是这些新款时装中的一部分,她说:“我最喜欢在Viktor &时装店里购物,现在洛杉矶举行这个时装展让我很开心,我特别喜欢这个牌子的时装,我认为每件时装都很漂亮,设计师们为普通顾客也设计他们能够买得起的衣服,这很好。”

  ChristinaMilian说:“我也爱穿这个牌子的衣服,他们的款式虽然简约却很时尚,我买过很多件这个牌子的衣服,今天穿的裙子就是这个牌子的,而且我的衣柜里大多数衣服都是这个牌子的。我很开心参加这个活动,庆祝新款时装的诞生。”(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