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卡特尼斥媒体炒离婚案 称他们应懂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2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3日,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接受采访时奉劝那些爱拿他离婚这件事做文章的所有人学会尊重别人。Paul告诉英国BBC台的节目“Today”节目,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的“私事”。当天,已经64岁的Paul McCartney是在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大厅举办他新发行的古典专辑《Ecce Cor Meum》首发式时对BBC第四电台(Radio 4)的“Today”节目说的这番话。

  今年五月,Paul McCartney与夫人Heather Mills McCartney在四年的婚姻之后正式宣布分手。在两人通过正式的法律手段解决这段失败的婚姻之前,各大媒体已经大肆报道了这整件事。在这次采访中,Paul McCartney表示他目前很乐观,并相信事情终会好转的。

  Mills与McCartney的

离婚可谓是我们见过所有的名人分手事件中炒作的最激烈的,也可以说是最公开的一次。然而Paul McCartney却说他更希望私下解决这件事情。KFC MAN/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