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克鲁斯与凯蒂婚礼成意大利小城“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0: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于美国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即将在意大利仿中世纪小城Bracciano举办婚礼,成千上万的影迷,各界名人,各国记者都蜂拥而至。

  “这就像一个童话,因此我确信它会十分华丽,”一位在

意大利
佛罗伦萨
上学的歌迷说。目前,Bracciano城外的路标已经开始警告各位司机,Bracciano城区中Odescalchi城堡周围地区在整个周六都禁止通行。这两天,Bracciano狭窄的街道上已经开始涌现大量的记者和摄影师。

  据报道,Tom Cruise与Katie Holmes双方的家人已经离开了入住的酒店,准备前往梵蒂冈旅游。周五,将会有更多的贵宾前往

罗马,这其中包括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妻子Victoria/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2005年4月,Tom Cruise与Katie Holmes首次被记者拍到一起在罗马。2005年4月18日,两人的女儿Suri出生。6月,Tom Cruise与Katie Holmes正式订婚。本周一,Tom Cruise在十名随从的陪同之下再次来到意大利首都罗马。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