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歌星斯特法尼推出香水 亲自参与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7: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曾获得格莱美大奖的女歌星吉文-斯特法尼日前推出了她个人品牌的香水,这个牌子名为L.A.M.B,意为“喜欢天使音乐宝贝”。斯特法尼是和Coty化妆品公司 联手合作进军香水市场,这是他们之间的首次合作,香水定于明年秋天面市。

  斯特法尼说:“推出香水产品是设计师能够作的最棒的事情,对我而言,我希望自己成为消费者可能会用的产品的创造者之一。”

  从

香水的包装到瓶子的造型设计以及独特的味道斯特法尼都将参与其中,以确保香水与她本人的风格吻合,她说:“很显然,你在挑选香水时都会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但我希望消费者会中意我的产品。”(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