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豪门女帕丽斯-希尔顿因健康原因提前出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4: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才入狱5天的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本周四早因健康不佳,需接受治疗为由,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凌晨2点被提前释放回家,而她原本的刑期为23天。监狱方面表示,帕丽斯将在家继续服刑40天。

  戴监视器在家服刑40天洛杉矶郡政府官员史蒂夫-怀特摩尔接受媒体询问时证实了帕丽斯的判刑已变更,不过,他以个人隐私为由,拒绝透露帕丽斯的身体状况以及接受何种治疗等细节。“我们是在和医疗人员经过广泛的协商讨论后,决定重新执行对希尔顿的刑罚。”据官员透露,帕丽斯出狱后,必须呆在家里,不得外出。她的脚踝套有电子跟踪设备,以随时监视她的行踪。

  希尔顿这个象征了特权和美国名人文化的姓氏看来还是发挥了关键作用。25岁的帕丽斯去年9月因酒后驾车被捕,今年2月因无照驾驶再度犯事。今年5月,帕丽斯被判入狱45天,不过,没多久法庭就表示,如果帕丽斯在狱中表现良好,刑期将减至23天。上周日在结束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后,帕丽斯夜间抵达位于洛杉矶北部的林尼伍德女子监狱开始服刑。狱中度日如年备受煎熬

  就在本周三,帕丽斯的姨妈凯莉.理查兹接受美国娱乐电视频道专访时透露,帕丽斯在狱中第二天的生活状况比第一天好了许多,她还打电话回家跟母亲、妹妹报平安。理查兹说,帕丽斯向家人透露,狱中生活很无聊,终日呆坐、无所事事,原本她准备了许多书本打算作为消遣,结果监狱方面以安全为由不准她携带任何私人物品进入牢房。不过,帕丽斯说狱方工作人员对她很友善,听她反映牢房很冷,还多给了她几条毛毯御寒。原本帕丽斯最担心其他女犯人会故意整她、攻击她,但坐牢两天来并没任何人对她有不友善的举动。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