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维多利亚为老公孩子自豪 否认辣妹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辣妹维多利亚本周回到伦敦,参加“魅力”杂志的颁奖典礼,此前她被该杂志评为年度魅力女性。上周,维多利亚刚刚在洛杉矶参加了MTV颁奖礼。这一次维多利亚又是从头到脚都是时尚装扮,都是夏奈尔品牌的衣装,她身着热裤,白色的上装,还有黑色的高跟鞋。维多利亚说,她并没有花太多时间来准备这身行头,“我刚下了飞机,所以没什么时间准备。”

  这周,小贝也刚好重新回到英格兰国家队,维多利亚说:“我为大卫感到高兴和自豪。”在之前的MTV典礼上,维多利亚穿的鞋子与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一样,但她却并不感到难堪,她说:“我们两人看了看对方,然后就说,‘天呀,我们穿着同样的鞋子’,随后我们放声大笑。迪亚兹的身材很棒,时尚品味也简直是太棒了,所以能够与她撞鞋,这是我的荣幸。”

  最近有传言称,“辣妹”乐队有可能会重组,维多利亚则说,现在大卫和孩子们是她生活的重心所在,“我不知道媒体是怎么说的,但现在我的注意力都在大卫和孩子们身上,我们将到洛杉矶去生活,需要时间适应。”但她又补充说:“但我们也会等着瞧的。”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