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杰西卡-阿尔芭坚持低调 不想成娱乐头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杰西卡-奥尔巴(Jessica Alba)在好莱坞的地位一直在缓慢上升,终于在2007年迎来了她的得意之秋。

  今年,至少有六部她主演的影片要上映,其中有预料将大红的影片《神奇四侠2》,她在其中扮演苏-斯多姆(Sue Storm),一个神秘的女性。另外,还有恐怖片《眼睛(The Eye)》、三部喜剧片《好运查克(Good Luck Chuck)》、《账单(Bill)》、《十(The Ten)》,一部惊悚片《惊醒(Awake)》。

  奥尔巴曾经说过,她的愿望就是把自己代入不同故事的不同主人公,看起来,她现在满足了自己的这个愿望。

  “《罪恶之城(Sin City)》中的表演比较艺术化,比较边缘化,甚至带着点疯狂;而像《黑天使(Dark Angel)》那种影片却是另外一种风格,充满了表面的浮丽动感。这些影片充分满足了我对电影表演的渴望。”

  奥尔巴六岁时就无比渴望当一名电影演员。“我小时候非常渴望演电影,常常假装自己就是一名电影演员。长大后我真的成了电影演员,我才知道这一行并不像是小时候想的那么简单。不过,我六岁时候的梦不会改变。”

  和她的良好票房号召力交相辉映的是她在数不清的男性杂志上的受欢迎度。今年年初,她在一次民意调查中当选全球最

性感女性。虽然奥尔巴的倩影经常出现在男性读者居多的杂志上,但是,这位女星却谦虚地说这完全是因为电影宣传策略。

  “女性读者居多的杂志一般对电影票房的影响不像男性杂志那么大。所以一般电影宣传就会考虑让女星尽可能多登上男性杂志。不过我不是很看重这些。”

  虽然受到全世界杂志编辑的偏爱,不过奥尔巴很反感八卦杂志栏目,尽力使自己不要成为流言的谈资。她相信,如果尽力洁身自好,保持身正影不斜不是难事。

  “有人愿意让自己的私生活成为娱乐版头条,我对此的回答是不。”她说。

  “我尽力让刊载的照片和我的工作有关,就是说,我主演的那些影片的剧照。但有些事情也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另外,我非常希望保留自己的隐私。”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