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美国黑人歌手自曝MJ私生子 欲分遗产

2014年03月06日20:51  新浪娱乐 微博
布兰登-霍华德 布兰登-霍华德
杰克逊生前照片 杰克逊生前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黑人歌手布兰登-霍华德(Brandon Howard)自曝是已故美国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私生子,据悉,他的母亲是歌手米琪-霍华德(Miki Howard),米琪和杰克逊是在1982年相遇后生下了他。

  布兰登-霍华德出生于美国的俄亥俄州,现居迈阿密,31岁的他目前是名歌手,艺名是“B Howard”,他相当肯定自己和迈克尔-杰克逊有血缘关系,目前正在采集DNA做比对,结果似乎高度吻合,这也难怪他在演艺事业的表现会如此杰出,很有可能因为爸爸是天王的关系,检验结果将在美国时间6日公布。

  根据外电报导,DNA结果出炉,若比对吻合后证实的确实有血缘关系的话,布兰登希望能够继承部分遗产。据悉,杰克逊的财产律师霍华德-韦茨曼(Howard Weitzman) 向美国娱乐网站《TMZ》透露:“从来没有听过有这号人物。”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