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10大正能量新疆籍明星(图)

2014年03月06日00:35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2014年3月1日晚,云南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案发生后,演艺圈有不少知名的新疆籍明星,像蒋欣、佟丽娅、王学兵等人纷纷第一时间关注此事,佟丽娅第一时间为遇害者祈福,不断呼吁大家“暴力恐怖不代表民族,他们不代表新疆人”。并大力赞扬家乡人的热情善良,这些新疆籍明星们谴责暴力的同时也向网友为“新疆人”正名,下面让我们看看娱乐圈10大正能量新疆籍明星。

  1、佟丽娅

  佟丽娅,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锡伯族。事件发生后,佟丽娅第一时间为遇害者祈福,不断呼吁大家“暴力恐怖不代表民族,他们不代表新疆人”。并大力赞扬家乡人的热情善良。

  2、蒋欣

  蒋欣,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回族。

  3、李亚鹏

  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市。著名演员,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4、王学兵

 

  王学兵,中国内地男演员,1971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

  5、陈建斌

  陈建斌,1970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李亚鹏、王学兵等都是一个班的。演的《乔家大院》大家都知道,他将要饰演新《三国演义》里的曹操。

  6、段奕宏

  段奕宏,1973年出生于新疆伊犁伊宁市,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7、曹卫宇

  曹卫宇出生于新疆石河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李亚鹏王学兵陈建斌也都是一个班的,名气不如前三者。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饰演郑同。

  8、王景春

  王景春,新疆人。王景春2013年10月,主演的《警察日记》入围东京电影节。

  9、古力娜扎

  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族。

  10、徐佳

  徐佳,1980年11月26日,新疆人,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演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新疆 佟丽娅 蒋欣 李亚鹏 王学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