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瑞布霍恩病逝 终年65岁

2014年03月24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瑞布霍恩 詹姆斯-瑞布霍恩
《小芽的奇幻冒险》剧照 《小芽的奇幻冒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演员詹姆斯-瑞布霍恩(James Rebhorn)在美国时间21日,因为罹患皮肤癌在家中病逝。他从1992年就被诊断出皮肤恶性黑色素瘤(melanoma),自此之后持续接受治疗,在过世之前,已经和病魔对抗了好一阵子。

  65岁的詹姆斯-瑞布霍恩在演艺圈打滚半世纪,演出电影《小芽的奇幻冒险》、《闻香识女人》、《钢铁擂台》、《天才雷普利》等多部电影,近期演出火红影集《国土安全》,连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都是忠实观众。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