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请大块头保镖挡狗仔 秀身材被糗PS

2014年03月29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兰妮秀身材被网友批PS 布兰妮秀身材被网友批PS
布兰妮带两子与男友游玩 布兰妮带两子与男友游玩

  记者吴家宁/综合报导

  美国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最近到夏威夷度假时,似乎为大家想到了一个绝佳的好方法,请来一位大块头保镖将她完全遮住,以求眼不见为净。为了告诉大家自己变瘦,她在推特放上一张泳装照,却糗被网友抓包PS。

  好莱坞明星在外出游,最讨厌的事莫过于狗仔一直在旁边跟拍,会完全毁了出游兴致。小甜甜布兰妮最近和男友以及2个儿子到夏威夷度假,请来高大魁武的保镖随身保护。

  前阵子在赌城常驻演唱会身材走样,小甜甜布兰妮在肚子上画阴影假造腹肌被踢爆,这次全家一起出去玩,她开心的在推特放自己穿蓝色比基尼的照片,身材姣好,却被眼尖网友发现旁边画作的左下角变形,图片PS过的痕迹被揭发。

  恋情一路坎坷的小甜甜布兰妮,在2013年甩了未婚夫经纪人杰森-特拉维克(Jason Trawick),和律师男友大卫-罗卡度(David Lucado)交往不到1年,传出第3次婚姻。为了受大众瞩目,结婚地点将选在猫王的故居,正在积极与猫王的女儿丽莎-玛丽-普利斯莱(Lisa Presley)讨论相关事宜。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