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希尔顿身材热火 遛狗狂奔心情好

2014年04月0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新浪娱乐讯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在模特、演员、歌手、作家等方面都拥有者出色的成绩,而希尔顿集团继承人的身份更是让她充满了童话色彩。不过有着挪威、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四国血统的帕丽斯·希尔顿在国内被人谈及最多的依然是她充满了传奇色彩的恋爱之路,但这并不影响其在美国娱乐历史上的地位。

  近日,有网友在秒拍晒出了帕丽斯-希尔顿运动遛狗的情景。画面中帕丽斯-希尔顿穿着白色的短袖和黑色的长裤,整个身材显得十分的热火,与背景中的荒山野岭相比犹如仙子临世。帕丽斯-希尔顿牵着一只黑色的小狗在尽情的奔跑,另外一直黄色的小狗也不甘寂寞与主人一起狂奔。最后,帕丽斯-希尔顿更是直呼这是beautiful day。无论是歌唱还是演艺,又或者是商业上的天赋都聚集到了帕丽斯·希尔顿身上,成为了众多男网友的女神。

  此次帕丽斯-希尔顿现身秒拍更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应,有网友直呼竟然在秒拍上看见了帕丽斯-希尔顿,简直不可思议。秒拍在中国作为热度最高、覆盖最广泛的短视频新媒体平台,在不遗余力的推广的同时也开设了《秒拍大咖秀》,让不少网友能够真实的看到自己喜爱的大咖明星。作为视频社交的引导者,秒拍无疑在未来的视频社交圈中牢牢的占据了主动的地位,这也将成为新浪微博焕发新光芒的开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