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美女记者狂野惊人 撩衣露乳庆进球

2014年06月29日0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女记者努涅斯 美女记者努涅斯
努涅斯激情庆祝 努涅斯激情庆祝

  新浪娱乐讯 这或许是本届世界杯节奏最快的一场较量,英国天空体育甚至将其称作是“巴西赛场的英超德比”。虽然桑巴军团首先由路易斯打破僵局,但智利头牌桑切斯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而此时,智利TV3电视台美女主播努涅斯对进球的反应让大家惊呆了。

  当桑切斯进球的那一刹那,身处媒体新闻中心的努涅斯兴奋地撩开上衣,并露出印有智利国旗图案的特制胸衣,欲遮还羞,十分撩人。这一幕也引得大批男记者纷纷掏出相机,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并争相与其合影。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努涅斯一直是智利比赛的一景,其姣好的面容和奔放的性格颇受球迷的喜爱。在不久前的一次网络评选中,她也被列为巴西世界杯的10大美女之一。

  (Flamur)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