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称霸福布斯榜 亚洲仅李娜入围

2014年07月01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碧昂斯
李娜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福布斯”(Forbes)杂志今天公布百大名流权势榜,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碧昂丝和美国职篮NBA“小皇帝”詹姆斯分居第1、第2名。

  32岁的歌星碧昂丝(Beyonce)过去12个月捞金1.15亿美元,多首单曲攻占排行榜,将去年冠军奥普拉(Oprah)挤到第4名。

  “福布斯”表示,尽管碧昂丝并非榜单上收入最丰厚的名流,但她在媒体和社群媒体的曝光度,让她稳坐冠军宝座。

  29岁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进帐7200万美元,由去年的第16名跃升至第2名。他凭借球场表现、代言合约口袋满满。值得注意的是,身为Beats Electronics小股东的詹姆斯,还靠着苹果公司以30亿美元收购这家耳机制造商,大赚一笔。

  奥普拉过去12个月捞金8200万美元,排名第4。56岁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则由去年的第10名,爬升至第5名。

  尽管“福布斯”表示,名流权势榜考量全球影响力,但上榜的几乎经清一色是美国人,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则是唯一上榜的亚洲人,排名第85。

  曾攻占榜单的老面孔,今年则不见踪影,包含美国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Madonna)、退休足球明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