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成立碧昂斯教 23岁女粉丝自杀献身

2014年05月31日0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碧昂丝 碧昂丝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拥有大批粉丝,但令人惊奇的是,她居然还达到“神级”标准,竟有一个来自亚特兰大的死忠粉丝,为她创立了一个名为“Beyism”的教派,甚至在网路上成立虚拟教堂,其中放置碧昂斯穿著白色长袍的照片,当神一样膜拜!

  “Beyism”的成立人曾经接受访问时表示:“碧昂斯是被神指派到这个世界的神人,是要为众人带来爱、和平、喜乐。”当时他还大方开放“教堂”,供其他碧昂斯粉丝朝圣,但万万没想到,其中竟有一个疯狂粉丝,上个月以刀刺胸自杀,只为了向碧昂斯作最崇高奉献,相当吓人。

  据报导,这个名叫谭妮雅(Taniya Hattersfield)的23岁女粉丝,上月中在家里的地下室,用刀狂插自己心口自杀,其目的只为了向偶像作最崇高的“奉献”。

  而谭妮雅的父母受访时,在非常伤心之余,也责怪女儿追星追到赔上性命,实在不值,但教会“National Church of Bey”创办人保霖(Pauline John Andrews)居然大赞谭妮雅勇敢,但不会鼓励粉丝继续这种做法,实在相当荒谬。

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