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嫩模妹狂换男友?从比伯到NBA球星

2014年08月06日23: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卡戴珊18岁妹妹登上杂志封面 卡戴珊18岁妹妹登上杂志封面
肯达尔被拍到与绯闻男友搭车 肯达尔被拍到与绯闻男友搭车
肯达尔与友人和绯闻男友艾希顿(最后方) 肯达尔与友人和绯闻男友艾希顿(最后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卡戴珊是美国当红名媛,她18岁的同母异父妹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也拜姐姐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之赐,享有高知名度。身高178公分的她4年前进入模特儿行业,近日登上最新《Teen Vogue》封面,并受封时尚圈的新靓女(It Girl)。

  她在杂志访问中表示,当上超模是她毕生的梦想:“我从小时候就一直很崇拜超模,她们实在是太迷人了,我一直都想拍那些照片。”其实她就算不在美美的沙龙照里,也早是国外许多狗仔争相追逐的对象。她先在上月底传出与NBA火箭队球星帕森斯看对眼,接着又传与比伯调情,她的“最新男友”传出是近来在欧美暴红的澳洲流行乐团“5秒盛夏”(5 seconds of summer)鼓手艾希顿。英国媒体报导,她被目击与艾希顿同搭一台计程车离去。她的友人还Po包括她、艾希顿等人同处一室的照片,加深绯闻可信度。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嫩模比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