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贾乃亮曝小甜馨背唐诗偷懒(图)

2014年08月06日00: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甜心有特殊的镜头感 小甜心有特殊的镜头感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23点35分,贾乃亮[微博]在微博中晒出女儿侧面萌照,并爆料称:“馨儿电话里给我背唐诗,小东西可会偷懒了,给我来‘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完事儿了,你慢点学不着急,等粑粑回去教你。么么。还有你这爱自拍的小样儿随你麻麻了。”照片中,小甜馨穿着白色上衣,仰头侧脸呈45度角,眼睛微微斜视,完全一副拍照女王的架势。此照片曝光后,顿时萌翻网友,纷纷怒赞“可爱!”有网友称:“馨爷这是在找好角度,显脸小。”也有网友叫板贾乃亮,称:“馨爷古诗还需要你教,以她的智商和情商,再过几年就反过来教这个爹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甜馨李小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