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星李璨琛因与郭美美合影躺枪(图)

2014年08月07日00: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璨琛(戴墨镜者)和郭美美等人在音乐节合影 李璨琛(戴墨镜者)和郭美美等人在音乐节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炫富女”郭美美被刑拘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而与其有扯上关系的相关人士也也被网友一一扒出,不过香港男星李璨琛[微博]则冤枉表示自己是躺枪了。郭美美曾于6月2日在微博上载和李璨琛的合影,8月6日晚,李璨琛通过微博喊话郭美美,让其把此合影照片删掉,并咒骂如果不删就希望她牢坐久一点。稍后,李璨琛再次解释称那天只是被郭美美认出要求合影,二人并非有私交。

  6月初,郭美美通过微博晒出和香港男星李璨琛等一群人的合影,看起来是在音乐会现场。照片中,李璨琛和郭美美一行四人都穿着雨衣,李璨琛戴着墨镜,张嘴大笑,表情非常的夸张,郭美美站在李璨琛身后,看上去非常的开心。 此张照片曝光后,随着郭美美被刑拘,而李璨琛也不幸躺枪。

  8月6日22点41分,李璨琛转发郭美美这条微博并称:“你去坐牢就不能再害人吧!希望你能在坐牢之前把你这微博删掉 !因为你这照片我天天被人骂!如果删不掉就希望你坐久一点来补偿我受的苦吧!”

  随后,李璨琛解释称:“大家不知道情况就请看看我之前的微博才留言吧!不要说我落井下石和什么有事就划清界线!我根本那天不是跟她玩的!她是我旁边的卡坐我经过她要求拍个照就是那么多!你们可能觉得这照片里我很开心!我开心不是因为她而是音乐节气纷和我有很多我自己的真朋友!大家明白没有!”

  紧接着,他再次发表微博,继续撇清和郭美美关系,称:“那天我也有发照片如果我跟郭美美是好朋友的话我微博里怎么可能没有她呢?大家想一想好吗?怎么可能我不是互相关注呢?你们喜欢再说什么我也不理了!因为我要讲的已经讲了!希望大家以后多点关心我的作品吧!谢谢各关心!”李璨琛的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有网友留言称:“清者自清!”(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璨琛郭美美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