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巨乳妹闯教堂 脱光自拍A片被抓

2014年08月08日16: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爆乳拍A片爆乳拍A片

  新浪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地利一名24岁女子被控闯入北部一座村庄中的教堂,脱光衣物在长凳上作出各种限制级动作并上传到网站上,当地青年看到影片后通知牧师,警方7日逮捕该女子,她可会以罚金代替坐牢。

  这段影片在6月份拍摄,一名胸部丰满的黑发女子在教堂内脱去衣物、只戴著一条十字架项链,她一手拿念珠一手拿圣经,并在教堂的长凳上做出各种猥褻动作,当场把教堂变成“罪恶的殿堂”(House of Sin)。

  该教堂位於奥地利北部的赫尔兴(Hoersching),影片上传网站后,当地青年发现并告知牧师,对於神圣的教堂竟然发生这种事,牧师吓坏了并立刻报警,警方7日逮捕这名女子。

  女子落网后认罪并道歉,警方发言人迈尔(Simone Mayr)表示,她将面对亵渎宗教相关罪行,最严重可处6个月的监禁,但是否起诉将由检方决定,也可能会以罚金取代坐牢。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性感自拍爆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